Entries

11.9

哎呀,今天是久違了的一年一度的生日呀~
在QQ上收到了腐群的以及非腐群的各方好友扔過來的蛋糕(喂!)
可是現實中的卻是一個都沒有(喂你們誰誰隨便郵寄一個過來也ok呀!!)
總之能吃不能吃的都謝謝你們啦~~哈哈~~~

今天早上開機就收到風風發過來的短信呢,看看時間是深夜12點半的哈~
每年生日的第一條短信都是女生發的呢,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Orz...

出門的時候看見樓梯跟過道都是濕濕的,保潔的阿姨您是凌晨過來洗樓梯的嗎?是專門爲了要幫我慶祝生日而洗樓梯的吧(喂够了!)
小區路邊的車子也是濕濕的,可是路上卻沒看見水...敢請那到底是露珠還是雨水?!
天空有點霧濛濛的感覺,有點朦朧可是大家都知道那其實不是霧那叫灰彌,象徵著空氣污染又更加嚴重了(倫敦家的其實也是灰彌吧,裝什麽霧都-.-)
實際上那個污染在香港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哦,叫做煙霞(港仔他家就是浪漫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什麽漂亮的景色呢囧...)

這種天氣還真沒什麽節日氣氛...
不過卻讓我想起了昨晚的夢,我又夢見我家初戀情人了(什麽時候變成你家的了?!)
貌似每年都會夢到那麼個一兩次耶,記得第一次夢見的時候我還興奮的寫了封匿名騷擾信告訴他呢,結果他居然還真給我回了......
現在夢到他已經不會像第一次那麼雀躍的去寫信告訴他了,已經沒有當時的那種少女情懷了哈...
反正我就是老了...
有時候覺得自己那麼掛念他是因為太久沒見了,說不定見上一面就...(你以為是阿飄呀!)
嘛~反正就那麼回事~過幾天就忘了~~

話說我爸到現在都還沒給我致來生日賀電,他把我給忘了?!
傷心了...把我家的相機君還來啦!!

啊!剛收到木木寄來的破蛋日蛋糕,謝謝木木呀> 3 <
噗...破蛋日...真是油菜花呀~~

留言

发表留言

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niaoer.blog128.fc2blog.us/tb.php/16-13419ae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